5星极其不客观。做不好饭那段瞬间回忆起自己某次打人三巴掌的后续。结尾让我嫉妒到血液ph值飙减瞬间成醋。趣里的放飞自我换来了爱与理解和更多的陪伴,我哭了一整个四月最后被人讨厌然后被甩。都是官方鉴定盖戳的深井冰,人命各不同啊。看完这个电影没有拣回对爱的希望,只是觉得果然以后还是要靠把对现实的希望塞进作品里得到满足了。
抑郁症的部分拍得太真实了 嗜睡 暴躁 崩溃 哭 发呆 失眠 真实得我心颤 女主碰到面包店夫妇是好运 需要得到肯定的心情也太真实了 跳闸强抱 那里我简直哭到断气 之前那段时间我多想也那么被抱一下 那种被人按下来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的行为对抑郁的人来说太重要了 趣里非常好 新一代影后的潜力 想穿越回去抱那个时候的自己 没有被人按下来抱住 一个人也撑下来了 真棒呢。
SIFF美琪。一路压抑到底的情绪,不论是苏打还是趣里,所有堆积在身心的负能量都无处释放,这也使得第一观感十分疲惫。但,这就是现实啊。别说社会压力举世闻名的霓虹,就连现阶段的内地,也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苏打发挥空间很小,只能靠特写微表情表达,可还是好帅啊!
或许我们真的相互理解,只有那一瞬间。但就是这一瞬间,让我得以生存。女主的演绎太戳心勒
太傻比了,为啥要看这么个傻逼电影,这个女的有病吧(当然),不知道为什么抑郁了,然后自己想走出抑郁,别人也积极为她创造了条件,可是自己一点也不努力,动不动就发神经,可即便这样周围的人依然容忍她包容她,店里的每个人都很善良,可她还是三不五时睡过头,突然玩消失,最后把店里乱砸一通跑了,拿抑郁当借口,其实毫无半点责任感。既然这样就别接下这份工作,给人添了麻烦自己也没走出来。